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优秀校友明言做客校友大讲堂

发表于: 2017-11-01 点击:


10月30下午,我校音乐教育专业1983级校友、天津音乐学院学报常务副主编、原天津音乐学院研究生处、科研处处长明言教授应邀回母校作了题为《“熊孩子”成长记》的报告。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报告会,由副院长肖桂彬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明言教授以自已的亲身经历开讲,如何从一个“熊孩子”慢慢成长为国内知名音乐学者。在他的身上展现出了的不服输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会后,音乐学院副院长肖桂彬代表学校向明言颁赠“校友大讲堂”铭牌,希望他常回母校交流,在音乐批评学、论文写作方面为母校学生提供更多指导。

(来源:音乐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