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山东大学黄发有教授作客“校友大讲堂”暨文学院“文学前沿讲座”

发表于: 2017-11-01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山东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黄发有教授应邀作客“校友大讲堂”暨文学院“文学前沿讲座”,在孔子会堂作了题为“中国当代文学传媒研究的方向与方法”的学术报告。文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向黄发有教授颁赠“校友大讲堂”铭牌,文学院院长夏静教授向黄发有教授赠送了他在校时期的成绩单作为纪念。

黄发有教授在报告中对何为“中国当代文学传媒”、中国当代文学传媒研究的现状、意义、方法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现场与同学们互动,对大家针对网络文学、文学创新等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黄发有教授的报告视野宏阔、前沿性强,为文学院师生的学术研究带来了新的视角和理念,受到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张红霞  图:王凡 崔钰 马志凤  来源:文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