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魅力曲园 别样风采"PPT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7-12-15 点击:

1210日下午,由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与社团联合会主办,校友志愿者协会及校友事务部承办的"魅力曲园 别样风采"PPT制作大赛在综合楼205教室成功举行。比赛邀请了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刘建河老师、李霞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吴明老师及社联副主席孙金港等同学为评委。活动的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可谓亮点纷呈,反响热烈。

PPT 制作是当代大学生不可或缺的技能之一,以曲园为主题通过 PPT 演示体会曲园魅力、展现曲师风采。这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机会,更让大家体会到身为曲师大人的责任与自豪。

大赛最引人注目的是选手们美轮美奂的PPT展示。25组参赛选手依次亮相,有自导自演的微视频,有别出心裁的神剪辑,还有极具感染力的现场吟诗展示,或倾情献唱,或即兴讲解,或幽默风趣,或发人深省,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阵阵掌声。同学们围绕"魅力曲园别样风采"主题展开,从曲园的历史与现在、四季美景、特色美食、成长经历、校园文化、班级风貌等各方面让大家看到一个多姿多彩的曲园。除此之外,大赛上的原创因素更是让人耳目一新,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多维立体、别开生面的感官盛宴。

比赛接近尾声,三位老师分别为大家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制作成果,指出了比赛中的亮点与不足,为大家在主旨选择、立意构思、场上细节表现等方面提出了贴切全面的建议,并对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方法和能力拓展方面提出期望。

最后,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细心甄选出优胜者,并为他们颁发证书与奖品。同时,校友会也真诚地感谢所有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有志者,事竟成,你们的参与和努力就是曲园一抹灿烂的色彩!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