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表于: 2017-12-20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12月17日在上海东怡大酒店成功召开。

        理事会会长鹿传欣,副会长王宏军、张胜年、孙兴广,秘书长于其光等理事会成员2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山东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斌,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扈庆学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孔宪福,曲阜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建河及各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蒋继刚主持。

        理事会会长鹿传欣首先回顾了2017年第二届理事会的全面工作,向各位领导、理事作了《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在各位理事及全体校友的支持下,在秘书处的大力协调下,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创造各种条件,热心服务在沪全体校友,加强与母校及山东各高校上海校友会之间的联系,积极谋求自身发展,成立“双创学社”,并详细阐述了2018年的工作设想。

于其光秘书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财务工作报告,对理事会日常活动经费管理提出改进办法。随后,理事会会长鹿传欣主持第二届理事会表决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2018年工作计划》;《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章程》;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监事人选。


曲阜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孔宪福代表母校发言,感谢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希望在未来继续发挥校友会的带头作用,给在沪全体校友营造一种温暖、舒适的氛围。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扈庆学教授充分肯定了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许,他认为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要打造自身独有的特色,要成为所有校友会的表率,要成为所有校友会的模范。山东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斌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会议的压轴之举时李斌主任作了题为《一个崭新的时代—互联网经济与新技术革命》的讲座,详细讲解了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促进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推动技术进步、组织变革和产业转型,形成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经过第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