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校友高方捐资设立“党员之助”奖励基金

发表于: 2018-01-02 点击:



12月28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党员之助”奖励基金签约暨颁奖仪式举行。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副校长辛杰,我校物理系88级校友、山东乾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枫出席仪式,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国内合作处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主持。

马善军在致辞中向设立此项基金的山东乾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方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马善军表示“党员之助”奖励基金不仅是一种物质奖励、一项崇高荣誉,更是资助人和学校对优秀教师、同学的关怀、肯定与期望。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学习的同时,学会感恩,传播大爱,践行“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通过自身努力成为像高方校友那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积极回报社会的人,成为善于给予、乐于奉献的人。

江枫代表高方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党员之助”奖励基金的设立是高方校友和公司作为一名党员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最好形式。希望该基金能够激励更多的曲园人发扬曲师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随后,马善军与江枫共同签署了《“党员之助”奖励基金合作协议书》。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宣读了获奖师生名单,文学院副教授袁梅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欣鸿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马善军与辛杰为获奖师生颁奖。

“党员之助”奖励基金是由山东乾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乾珑首善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音乐系88级校友高方先生出资设立,旨在回报母校培养之恩,推动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在校教师立德树人,鼓励在校学生品学兼修。该基金设立期限为10年,总金额为50万元。根据协议,今年奖励2017年度10名“师德标兵”每人2000元;奖励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和大学生27人每人1000元。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