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优秀校友、明德物业集团董事长刘德明回访母校

发表于: 2018-03-19 点击:


3月15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明德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德明重返母校,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冯冲会见了来宾并举行座谈,国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学校领导对刘德明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对明德物业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学校领导表示,提高校园物业管理专业水平,是完善优化办学条件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够拓展合作领域,扩大服务范畴,用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刘德明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母校新的跨越发展表示期待,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希望在校园物业管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与母校进行深度合作,以优质的管理服务回馈母校师生。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校友之家和中国教师博物馆规划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