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学校领导赴厦门大学考察学习校友工作并看望福建校友

发表于: 2018-05-04 点击:



5月3日,副校长扈庆学一行赴厦门大学考察调研校友服务及教育基金会工作,国内合作处、基建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校友总会秘书长曾国斌、副秘书长石慧霞分别从校友之家的建设及运营,地方校友会、年级校友会、行业校友会的建设,特色校友工作及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立项及管理介绍了厦大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校友工作的建设管理交流了经验,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彼此发展。

调研期间,扈庆学一行前往集美大学看望了在福建工作的校友,带去了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和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同时对福建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通过尽快成立曲阜师范大学福建校友会,为在闽的校友搭建联络和交流的平台,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促进校友会更好发展。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孔宪福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各地方校友会开展的优秀活动和工作方法进行了介绍。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不辜负学校殷切期望。

(作者:杜鑫    来源:国内合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