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学校部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工作

发表于: 2018-07-04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切实做好暑假校友返校接待工作,7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及校友返校工作会议,副校长扈庆学出席会议,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刘建河主持。

扈庆学在会议上指出,校友是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学院的发展得益于校友,学院的荣誉维系于校友,学院的未来寄望于校友,成立学院校友分会,有利于促进校友和学院之间交流沟通、增进感情、提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成立学院校友分会的重要意义,利用暑期返校聚会高峰的契机,积极准备,认真筹划,按照部署早日成立学院校友理事会。同时,要进一步提升校友服务意识,加强与校友日常联系互动,为校友集体和个人返校等活动提供细致、体贴的服务,进一步增强母校对校友的亲和力、凝聚力。

会上,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介绍了关于成立学院校友分会的具体要求安排,就学院校友会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工作职责等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假期校友返校活动接待工作的通知要求作了介绍。

(文:刘萌  图:林茜 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