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我校1800余名校友暑期重聚母校

发表于: 2018-09-04 点击:

思源聚首共话激情岁月,风华隽永依旧同学少年。今年暑期,我校47个班级的180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举办了毕业值年返校纪念活动。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副校长扈庆学、王继锁、冯冲、辛杰等学校领导亲切会见了校友,学校校友总会、学院校友分会、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进行了热情服务与接待。

今年返校团聚的校友既有毕业或者入学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校友,更有入学四十年的老校友。在返校接待工作中,校友总会、学院校友分会为校友们协调提供会议室、学校宣传片,邀请学校领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免费制作校友通讯录、校门出入通行证、班旗、条幅、返校纪念卡,赠送校友纪念徽章、《曲园人》刊物、环保手提袋等项目,以及新闻宣传报道等方面的服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协助校友制定返校聚会活动方案和引导参观校园;学校各职能部处也积极支持和配合,收到了校友们的良好反馈。

校友们在畅谈师生情、同窗情的同时,还积极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向母校反馈校友信息千余条,并通过向学校捐赠、认领校友纪念树等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他们表示,回到母校内心无比激动,也为母校今日的成就感到自豪。学校越来越重视校友的成长和发展,返校就像回家一样,以后一定会更加心系母校,常回来看看,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并在各自岗位继续塑造曲园人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作者:杜鑫  来源:国内合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王海红)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