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我校广东校友会会长、雅生活集团总裁刘德明回访母校

发表于: 2018-09-30 点击:





9月28日,我校广东校友会会长、雅生活集团总裁刘德明回访母校,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副校长扈庆学会见了刘德明一行,并举行座谈。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学校领导对刘德明回访母校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情况,对刘德明长期以来始终关注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刘德明取得的突出成就和不忘感恩母校的情怀,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刘德明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以及一直以来的支持,对母校事业发展近期喜讯频传表示祝贺与自豪,介绍了此次重回母校为雅生活集团开展人才招聘的有关情况,表示将把集团与母校的合作落细、落实,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刘德明在孔子会堂为母校师生作了题为“伟大事业源于坚韧,美好生活贵在奋斗”的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扈庆学主持。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扈庆学在主持报告会时对刘德明不断拼搏进取、不忘回报母校表示赞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刘德明校友勇于奋斗、懂得感恩的精神与品格。

刘德明在报告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南征北战”的创业奋斗经历和体会,他表示自己的创业成功离不开众多优秀校友的支持,因此他希望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为助人之举。他勉励大家在青春的奋斗过程中,不要被一时的困苦阻碍未来的发展,要磨砺坚韧品性、为梦想不懈努力,坚信越努力越优秀、越奋斗越精彩。最后,他表示非常愿意为母校各位同学的就业创业、追逐梦想提供助力,自己将不断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回馈母校师生。

(文:李文振 季安琪  图:李文振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