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我校优秀校友徐泽水教授当选2019年度IEEE Fellow

发表于: 2018-11-26 点击:

11月21日,全球最大的非营利专业技术学会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公布了2019年度IEEE Fellow(会士)名单。我校优秀校友、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徐泽水凭借其在决策理论方法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成功当选2019年度IEEE Fellow。

据了解,因在技术方面的杰出贡献、在应用领域的先驱性工作以及对模糊领域基础结构建设的支持和发展,徐泽水教授于2017年被授予国际模糊系统协会最高荣誉 “IFSA Fellow”,成为迄今中国大陆第一位同时获得IEEE Fellow和IFSA Fellow两项殊荣的学者。

徐泽水教授是IEEE Fellow、IFSA Fellow、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014-2017连续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中国高被引学者(2014-2016蝉联计算机科学领域榜首)。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Information Sciences》、《Knowledge-Based Systems》、《Information Fusion》等60余份国内外期刊编委、顾问编委、副主编或主编。由Springer出版英文专著12部,发表学术论文690余篇,其中SSCI和SCI收录46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72篇,论著被引48000余次,H指数112。2017年11月,在计算机科学领域进入ESI全球前1%的3084名科学家中,排名第14位;在工程学领域进入ESI全球前1%的8250名科学家中排名第299位。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