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我校赣湘校友会成立

发表于: 2018-12-13 点击:





12月1日,我校赣湘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江西省宜春市举行。副校长扈庆学出席大会,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我校国内合作处、国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兄弟校友会代表和江西、湖南两地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

仪式上,扈庆学代表学校对赣湘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赣湘校友会筹备组表示感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建设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高度评价了赣湘校友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赣湘校友会能够建设成为全体赣湘校友的美好精神家园和资源共享平台,促进母校与赣湘地区的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工作,并诚挚邀请校友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听取了《曲阜师范大学赣湘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赣湘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我校历史84级校友李曙光为名誉会长、中文86级校友刘密为会长的赣湘校友会理事会。刘密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作了发言,介绍了赣湘校友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依托赣湘各地校友,不断健全赣湘各地校友组织,积极策划校友活动,为推动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校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孔宪福代表校友总会向赣湘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向赣湘校友会授牌并介绍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

会前,宜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川会见了扈庆学一行;国学院院长马士远教授与赣湘校友交流了国学研究和国学教育推广等事宜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