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我校广东校友联谊会暨迎接新校友茶话会举办

发表于: 2019-05-14 点击:

“情系曲园,相聚南粤”,512日,广东校友联谊会暨迎接新校友茶话会在广州珠江新城圆满举行。特邀嘉宾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崔兆军,优秀校友、广东校友会会长刘德明、副会长王海传、刘兴等理事会成员与来自广东省内各行各业近百名校友代表齐聚羊城,共忆往昔曲园事,同叙浓浓校友情。联谊会由广东校友会秘书长焦峪平和音乐系校友孔莹莹主持。

联谊会上广东校友会会长、明德集团董事长、中文87级校友刘德明致欢迎词,他代表广东校友会,向前来参加茶话会的特邀嘉宾、校友及校友家属们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明德集团的发展情况、广东校友之家、明德校友之家的建设情况和校友工作的计划打算,对刚入会的校友们寄以厚望,希望大家秉承母校“艰苦奋斗、刚健自强”的校友精神和“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品格,向优秀校友学习,在成长成才途中、进取进步路上,共同分享、互相参照、彼此激励、援手相助,在南粤大地上闯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广东财经大学教授、83级政治系校友王海传和大家共同回顾了广东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一些重要工作,特别感谢母校对广东校友会工作的积极指导和大力支持,欢迎母校领导老师、各地校友们前来广东做客。

特邀嘉宾崔兆军代表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对广东校友联谊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东校友会团结带领广大校友扎根南粤大地,传承弘扬老一辈改革开放先行者的勇气,发扬齐鲁儿女担当求实的品格,在新征程中奋力走在前列,继续发扬桥梁纽带作用,将新理念、新气象,带回山东,推动省、校、企的紧密合作,同时祝福广东校友会越办越好。

联谊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触,感谢母校的培育,作为南下广东的曲园学子,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曲园人能吃苦、能奋斗的精神,努力奋斗,不负母校,不负青春!

会上,艺术界的校友们纷纷献艺,书画界的校友们捧出墨宝。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