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人物

曲园人物

校友孙国成当选2015中国航运创新人物

发表于: 2016-01-11 点击:


18日,在上海召开的第三届中国航运业创新大会上,“2015中国航运创新人物揭晓”,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我校体育科学学院2000级校友、青岛国泰通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成获此殊荣。

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徐祖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中国航务周刊社长倪玮为“2015中国航运创新人物”颁奖。

据悉,设立中国航运创新人物奖,旨在鼓励航运业创新的典型,推动航运业的创新发展。“2015中国航运创新人物”评选经过人物候选推荐、微信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最终共有孙国成等9人获得“2015中国航运创新人物”荣誉。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