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人物

曲园人物

第四届外文系77级校友基金颁奖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第四届外文系77级校友基金颁奖

发表日期:2010年12月19日 【编辑录入:xiaoyou


12月18日上午,外文系建系50周年庆典仪式结束后,曲阜师大孔子教育基金第四届外文系77级校友基金颁奖仪式在外国语学院阶梯教室举行。外文系许汝民教授,74级系友、济宁学院院长罗家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五四,77级系友、山东师范大学曹春春教授在主席台就座。77级系友代表、外国语学院获奖教师代表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金杰主持。
  朱五四在颁奖仪式上致辞。他向七七级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号召外国语学院师生以77级校友为榜样,教师努力工作,教书育人,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77级校友代表曹春春在仪式上发言。她说,由刘元康先生提倡并出资设立的外文77奖助学金已经实施了四度春秋,四年来的实践表明,外国语学院实现了创设该基金的目标。作为系友,我们对外语学科的发展感到欣喜和振奋,更对母校外语学科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她祝福母校的发展更加辉煌,外院的发展蒸蒸日上。
  据悉,为回报母校,表彰在教学及研究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教育工作者,外国语学院77级校友发起并捐资设立“外文77级校友教育基金教师奖”。2009年经上级批准,更名为“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教师奖”。
  今年外国语学院有9名教师获“77级校友教育基金(教工)奖”,60名学生获奖学金,30名学生获助学金。
 (作者:徐秀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徐秀)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