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人物

曲园人物

扬帆起航新征程,共创共赢校友情—记曲师大第二届校友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扬帆起航新征程,共创共赢校友情—记曲师大第二届校友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发表日期:2013年9月6日 【编辑录入:xiaoyou


20139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第二届工作机构成立大会在科技实验大楼803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明洁应邀出席,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友协会指导老师、校友办副主任刘建河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同学代表第一届校友协会做了总结汇报。近一年来,协会积极利用各种途径,在广泛加强校友联系、积极宣传校友事迹、鼓励在校师生向优秀校友学习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随后,协会新任会长燕腾同学宣布第二届校友协会成员名单。协会副会长周胜杰同学宣读2013~2014学年工作计划。

张明洁副书记代表校团委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校友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资源,也是学校的最靓丽名片,协会的同学通过与优秀校友广泛联系和服务优秀校友,与他们近距离地接触学习,对于个人成长非常有意义,她建议协会要在社团联合会的规章制度下运行,要勇于接受挑战,面对协会将要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她真诚地祝愿协会的发展蒸蒸日上。

刘建河老师勉励协会全体成员,共同把校友协会建得更好。燕腾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扬帆起航新征程,共创共赢校友情。本次换届大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协会发展前程,大家深深体会到校友工作责任的重大,更明确了对自身工作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校团委和指导老师带领下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校友服务,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刘晓)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