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人物

曲园学人

我校五名教师获得“山东省教学名师”称号

发表于: 2015-09-08 点击:

为牢固确定人才培养在高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九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评价,我校崔新春、马秀峰、韩庆奎、成积春、任庆梅5位教师被评为“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本年度全省共60名教师获此殊荣。

  我校本次教学名师申报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持择优遴选、宁缺毋滥的评选原则。坚持面向教学、面向一线教师、服务学生的导向,从具有15年以上高等教育教学经历且长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一线在职专任教师中选拔。优先考虑长期承担低年级学生基础课教学任务并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鼓励教学工作优异且在校企合作或产学研结合工作中贡献突出的教师申报。

  全校教师应以教学名师为榜样,潜心专研教学,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人才培养上来,营造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的良好氛围。希望受表彰教学名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切实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积极发挥对中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