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人物

校友风采

我校杰出校友徐胜元、徐泽水连续入选2014、2015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发表于: 2016-01-17 点击:

徐胜元教授

徐泽水教授


日前,美国汤森路透集团(Thomson Reuters)公布了全球2015高被引科学家名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5”。此次公布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覆盖包括材料、化学、数学、工程学等21个学科领域,共有2975名(3125人次)科学家入选,中国共有148位科学家(含港澳台地区)入选168人次。我校杰出校友徐胜元教授、徐泽水教授在继2014年后,再次分别入选2015度工程领域和计算机领域全球高被引科学。

据汤森路透http://highlycited.com/网站介绍,Highly-Cited Researchers 2015”是通过对最近10年被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SCISSCI)收录的全部自然和社会科学领域论文进行排名,基于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基本科学指标)中的“Highly Cited Papers(高被引论文即发表的论文为所属领域中前1%)。成为“高被引科学家”,表明该科学家及其团队在其所研究的学科领域内具有世界级影响力。

徐胜元教授,男,汉族,浙江湖州人,196810月生,19908月参加工作,1993.09-1996.07在曲阜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民进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国家杰青、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任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2014年入选工程学科领域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徐泽水教授,男,19683月生,1995.091998.06 在曲阜师范大学运筹所攻读理学硕士学位,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青、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任解放军理工大学首席教授。2014年入选计算机和工程两个大类学科领域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