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人物

校友风采

文学院举行2013届校友班级理事聘书颁发仪式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文学院举行2013届校友班级理事聘书颁发仪式

发表日期:2013年7月10日 【编辑录入:xiaoyou



2013年6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间良好长久的联系,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根据校友办《关于聘任2013届校友理事的通知》,文学院校友班级理事聘书颁发仪式在文史楼北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张隆海、党总支副书记徐庆海、团总支书记刘本成、办公室主任丁建东、2009级辅导员杨芳、2010级辅导员范瑞红及我院受聘校友理事的12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聘书颁发仪式。

我院担任本届校友班级理事的12,分别为江川、贺彦薇、梁春伟、马虹飞、王炎兴、王颖迪、周岩、张肖萌、毕月、张懋学、张中良,赵拓。这些同学在校期间曾任职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级职务以及班级班长、团支书职务,具备扎实的同学基础与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并在毕业升学、考公、就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本届毕业生的代表者。他们找到了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即将奔赴于社会相关行业的各个岗位,为将来担负起母校与社会的人脉纽带作用具备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仪式中,张隆海书记首先向各位新理事简述了校友理事这一职位的设立及发展历程,介绍了校友理事的相关职能,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与要求。同时指出这一工作既繁琐细碎又对母校发展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张书记希望每一位理事能够在长期的工作中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并提出大家在工作中若遇到问题,欢迎及时与母校沟通交流,母校老师会尽可能的帮助大家熟悉、拓展工作中所需要的人脉及社会资源。

徐庆海老师进行致辞,希望新理事不忘学校重托,继续关心母校建设和发展,热心并支持校友工作,密切保持与母校的联系,积极参与母校和地方校友会的活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为校友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并建议建立年级QQ群,保持毕业离校后的信息畅通与联系交流。(年级QQ群已成功建立,截止目前,2009级426名同学,已有318人加入,仍有同学陆续加入中)。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各新任班级理事合影留念,仪式在一片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