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人物

校友风采

党委书记荆兆勋拜会日照市领导和部分校友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党委书记荆兆勋拜会日照市领导和部分校友

发表日期:2010年1月18日 【编辑录入:xtboy

116日,党委书记荆兆勋应邀参加日照市文艺界新春联欢活动,并拜会了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效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继春等市领导。荆兆勋对日照市委、市政府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校地合作交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好平台谋求互利共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杨军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以及服务地方的各项举措,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友好关系,构建长效合作机制,积极创新交流形式,努力创造崭新成果。

在日照期间,荆兆勋还参加了校友联谊活动,亲切会见了五莲县委书记马强,市财政局局长毛晖明,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殷洪运,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修亮,市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局局长陶佃友,大学科技园工委副书记邓洪友等部分校友,同他们畅谈发展、畅叙友谊,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多关心支持母校,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纪委书记孙文亮、副校长马东骅参加会见,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乔正高陪同活动。

(来源:孙祥广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责编:宋广新)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