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人物

校友风采

知名校友王国华回母校参观考察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知名校友王国华回母校参观考察

发表日期:2013年10月2日 【编辑录入:xiaoyou


9月29日上午,我校知名校友王国华回到母校参观考察。校党委副书记刘新生亲切接待了王国华。

王国华,我校数学系62级校友,早先在内地从事教育、出版工作。1992年任香港《大公报》董事长、社长。2008年10月被聘为国务院参事。 他长期从事中华文化传播与国际交流工作,曾任庆祝香港回归筹备委员会委员,是第八、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此次回到曲阜,王国华特地安排时间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刘新生的陪同下,他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书法学院、西联教室、图书馆。在参观中,他十分怀念过去在母校的日子,看到母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无比的兴奋,并祝愿母校不断发展壮大,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