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人物

校友风采

我校校友王玉君任山东临沂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发表于: 2017-08-08 点击:


8月7日下午,临沂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关于临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王玉君同志任中共临沂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林峰海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临沂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市委党校校长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淑敏到会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王玉君出席并讲话,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徐涛、杜德昌、张宏伟出席。

王玉君在讲话中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接过临沂事业发展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从今天起就是一名临沂人,将牢记组织重托,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开拓奋进,与老区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以最大的决心和意志,把临沂的工作干好,把临沂人民的事情办好。

王玉君,男,汉族,1962年10月生,1985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政治系,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曾任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党委书记,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等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