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人物

校友风采

点赞校友企业——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在英国见证德才集团与英国AHMM设计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于: 2019-05-22 点击:

5月20日,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率考察团访问英国,并与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吕鹏及考察团成员到英国AHMM设计院进行走访调研,见证德才集团与英国AHMM设计院签订合作意向书。

 

 

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对德才集团的快速发展、为青岛市招商引资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许,她表示:青岛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致力于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并积极深化投融资改革,推动招商引资,她对德才集团与英国AHMM设计院的合作表示欢迎,期望德才集团作为青岛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能够持续整合国际资源,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叶德才董事长对边祥慧部长一行的莅临和肯定表示感谢。德才集团将更加努力,为青岛市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英国AHMM设计院作为全球知名的设计院,成立于1989年,目前在全球设有3个分支机构,拥有设计师450余人,其中英国皇家注册建筑设计师50余人,美国建筑设计师联盟注册设计师30余人,设计师广泛分布于全球。2018年,英国AHMM设计院位居英国前4名,并成功将BIM技术、VR技术在全球多个地标性项目中推广应用。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