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曲园

曲园记忆

画报|走遍曲园,你就读懂了人生

发表于: 2015-01-28 点击:



青春舞台
博·搏

驿动的心,于曲园绚丽绽放,华年青葱,便用这劲歌热舞去演绎激情。




阳光会场
进阶·仰望

仰止,看得见天空湛蓝;行之,听得着踏步的回响。



理苑
理苑


理苑
沉淀

沉淀,当拥一颗平常心,赏这繁叶落尘岁月静美。




图书馆
清泉

书香漫至鼻翼,典籍轻握掌前便于静默中掬一捧知识的甘泉,悟一回为人的真意






杳然亭
超然

杳然之亭,池心默立。转身一眼琉璃白,美物坚守风霜后。任那风雪寒冰,也抵不过我一颗坚毅不改的心




光阴的故事
且行且珍惜

曦光流连,镀于光阴。流年似水,若不谨持慎行,便如箭般飞逝在苍翠之间。




西联幽梦
岁月沉金

听叶落之音,入耳,入心韶华中沉淀下来的,才是人生的至臻。




故园骊歌
莫相忘

绿枝美人艳,暖阳曦光浅。秀丽江山亦抵不过你唇边的莞尔。骊歌萦耳,年华如沙泻指间。让时光定格,莫相忘




孔子文化广场
心游万仞


朗空明澈,晴云优游圣者默然。苍穹之大,大不过胸海。为人洞彻,处事当达观




实验楼
卓见·行远

枫叶红,暖阳熏,金边镀楼阁,绿意铺堂前。要看清眼前的美景,亦莫忽略远处的风情。




西联小书院
专注

园外喧嚣园内幽,凡尘俗虑不相扰。于此间打开心窗。





陶行知
伴读

行者知。无有不行便得的人生资粮,唯有脚行万里才略得前行的真意。




美术楼天井

不改方正之心

曲曲折折,兜兜转转,有时,人生如这美术楼圈围的阶梯,总要步出这方正之锢。庭梯,真谛自言。前行之路纵有再多弯折,也秉持方正之心前行。




文史楼花道
如花般静谦恭行

春语樱花绚丽,漫成粉色的霞。年轻的心,莫要执着于成长,迷失在前路。记得停一下脚步,让飞舞的樱花跟上自己的魂灵。就这般静然开放,于无声中绚烂于天际。




春华园秋语
平凡亦动人

木椅静然,遥等何方故人?那看似遥不可及的幸福,其实就在春花秋雨中最美的平凡。




北操场
天无垠·心有恒

只因追求美的脚步未曾停歇,便于偶然略得曲园的极光。人生中有太多美好的风景,值得你去孜孜追寻。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