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文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向学院捐赠书籍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文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向学院捐赠书籍

发表日期:2013年7月10日 【编辑录入:xiaoyou



2013年7月1日,是建党92周年纪念日,文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为感恩党组织和学校对自己的培养,集体筹资为母院捐赠党政理论书籍。捐赠仪式在文史楼西会议室成功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隆海、团总支书记刘本成等老师,及文学院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毕业生党员代表江川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眷恋之情,希望这样的捐赠活动能够作为永久的记忆传承下去,为党组织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张隆海指出,本次捐赠展现了我校毕业生党员较高的政治觉悟,以及他们对于党组织、母校及学院的深厚感情,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学生向社会人的角色转换中及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与努力方向,取得更好成绩。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