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现金捐赠

84级校友李曙光捐资30余万设立“曙光奖助学金”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84级校友李曙光捐资30余万设立“曙光奖助学金”

发表日期:2010年12月28日 【编辑录入:xiaoyou

12月27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曙光奖助学金”暨李曙光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科技实验楼二楼南会议室举行。我校84级校友李曙光、副校长傅永聚、学校办公室主任池福安、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方立、人事处处长李兆祥、历史文化学院书记宋德昭及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成积春主持仪式。“曙光奖学金”2010年度获奖学生及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为答谢母校的培养,鼓励母校莘莘学子奋发成才,乐平市景芝建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曙光捐资30余万元在历史文化学院设立“曙光奖助学金”。
  傅永聚致辞并为李曙光颁发“曲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李曙光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谨记母校教诲,践行母校作风,踏实做事,不断进取,为母校作出更大贡献。
  首批62位品学兼优的历史文化学院学生获得“曙光奖助学金”的奖励。
  李曙光,1988年毕业于我校历史系,任安丘县委党校理论教员,1990年任安丘县委办公室副科级秘书,1994年调潍坊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工作。2003年以来任乐平市景芝建工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兼任光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者:徐秀 神盈盈 郭学照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宣传部 责编:徐秀)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