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现金捐赠

大华天润总经理为我校捐资成立“党员之助”奖学金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大华天润总经理为我校捐资成立“党员之助”奖学金

发表日期:2010年9月13日 【编辑录入:xtboy

近日,海口大华天润科技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得力先生拟向母校捐资50万元人民币,成立“党员之助”奖学金。“党员之助”奖学金每年5万元,连续奖励10年,每年奖励50名品学兼优的在校困难学生。目前,“党员之助”第一笔5万元奖学金已经到位。

高得力,原名高方,音乐学院88级校友,海口大华天润科技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得力总经理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使命,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努力奉献社会。就像在他歌词里写的一样“需要在哪里,党员就在哪里”。

海口大华天润科技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秉承“专业、诚信、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遵循科学的管理制度,致力于石油、保健食品、网络等多方面的研发与推广,以客户的肯定和好评为目标,赢得了较高的社会荣誉。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