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物品捐赠

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8万元设备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8万元设备

发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徐秀 【编辑录入:xtboy









5月25日上午,我校校友、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总裁高靖平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18万元的太阳能设备,现已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
  副校长扈庆学在九楼接待室亲切接见了高靖平一行,他对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对我校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扈庆学祝愿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越做越好,也希望双方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捐赠仪式在科技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扈庆学出席,后勤处、物理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室、校友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及物理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池福安主持。
  高靖平与我校后勤处处长赵景龙举行了捐赠交接仪式,副校长扈庆学为高靖平颁发了兼职教授证书。
  捐赠仪式后,高靖平结合20多年的创业经历,畅谈自己创业发展的体会与感悟,阐释做人做事的道理,对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尽快适应岗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附: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乐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1987年,前身为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太阳能研究室,公司注册于1994年,是中国最早实现产业化的太阳能企业。目前为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副主任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太阳能学会理事长单位,无论在产业发展方面还是科研学术发面在国内太阳能光热利用领域都具有重要的地位。
自成立以来,公司年平均增速超过40%,发展迅速。2007年产销量71.5万台,销售收入11亿元,荣获中国成长百强榜第七名。2008年产销量88.7万台,销售收入14.2亿元,产销量位居行业前列。目前,公司在山东济南、浙江海宁、湖南岳阳、江苏淮安建有生产物流基地,具备年产300万台/套太阳能热水器的生产能力。公司先后通过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ISO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欧共体CE认证、欧盟SOLAR-KEYMARK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金太阳认证、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认证等国内外系列认证。
  高靖平, 1982年1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学院物理专业,研究员。现任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总裁,兼任中国太阳能行业协会副主任,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副主任,中国太阳能学会副理事长,山东省太阳能学会理事长,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太阳能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山东省太阳能热水系统控制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研究方向为太阳能热利用技术。长期担任山东大学公共关系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济南市委党校客座教授。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