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返校

韶华百恋,岁月成歌——77级音乐系校友返校活动掠影

发表于: 2019-11-07 点击:

2019年10月19日,我校77级音乐校友校友齐聚曲园。他们不远万里,翻山越海,从世界各个角落相聚在一起。韶华昔去四十二年,光阴如梭,催白双鬓;岁月不改凌云志,沧桑难泯曲园情。

师哥师姐,欢迎回家。

   学校领导及校友会工作人员,在科技实验大楼前热烈地接待了77级音乐系校友,并赠送了各位校友曲园纪念礼品。

    为了热烈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冯校长就本次活动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向校友们介绍了师大近几十年来的发展、学科建设及未来规划。各位校友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畅谈了这些年来各自的发展,对于母校未来发展的关怀,并向母校赠送锦旗——“感谢有你”。

   座谈会后,校友会组织各位校友游校园活动,捡起记忆中的锦绣,故地重游,青春未央,回忆青春的美好岁月。

    再见西联,窗前青桐依旧,树下书声琅琅。
中国教师博物馆,每一件文物都是历史的印记,诉说着儒家文化的历史厚重——传承师者之道,学而不厌,诲人不倦。
编辑部前,合影留念,再话青春。

    最后一站,校友们来到了当年音乐系的老教室(现物流处),校友摸着斑驳的墙壁,流露出对于青春葱茏岁月的无限怀念。校友们讲起当年的趣事,共同奋斗的岁月,昔日的刻苦的学习成就他们今日的绚烂,曲园是他们梦想起源的的地方,透过光阴的尘埃,仿佛能听到当年的读书声,历历在耳。

百恋韶华,青春难忘
岁月成歌,芳华永驻
亲爱的校友们
曲园是你们永远的家
感谢有你
曲园因你而美好
师哥师姐,欢迎回家。

                                                                                                     曲阜大学校友会
                                                                                                       2019年10月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