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

发表于: 2019-06-11 点击:


6月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在西操场拉开帷幕。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吕厚轩、团委书记王建阳、工会主席刘伟及十余位毕业校友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加龙主持。

开幕式上,吕厚轩致开幕词,对在端午佳节并克服困难回到母校团聚的毕业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校友代表孙芝海致辞,表达了回归母校的激动以及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并预祝比赛成功举办。历史文化学院足球队队长王士涛向校友队代表赠送纪念球衣。老师们为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品。

比赛中,吕厚轩和刘伟亲自上场与校友们进行切磋,队友们配合默契、相互学习。校友杯足球赛创新了校友联络的方式和渠道,增进了在校学生与毕业生的感情,为校友与母校搭建了感情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