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发表日期:2012年12月31日 【编辑录入:xiaoyou

尊敬的校友

您好!

时光荏苒,岁月飞逝。您离开曲阜师范大学已有多年了。当年,风华正茂的您带着青春的梦想跨进母校,母校见证了您的飞扬激情,镌刻着您用汗水和真诚书写的青春进行曲。静谧的校园,琅琅的书声,恩师的教诲,同窗的厚谊…都是每个人这一生最温馨、最宝贵的印记。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岁月更替,永远抹不去您对母校的记忆;星移斗转,始终不改的是我们永远的曲师情。

曲阜师范大学经过几代人的顽强拼搏,矢志不移地走过了五十七年不平凡的历程,即将迎来六十华诞。而今,母校最为欣慰和自豪的就是在各自岗位上取得辉煌成绩的莘莘学子,因为母校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沉淀了您的智慧,积蓄了您的汗水,留下了您成长的足迹。在此,我们谨向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亲爱的校友,您是母校的品牌,您是母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为了增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络,集思广益,谋求学校在新的形势下更好更快的发展,学校加强校友工作机构建设,建立了校、院两级校友联络,创办了“校友网”,创刊了《校友通讯》,开展校友信息征集,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

亲爱的校友,或许您还和母校老师、同窗保持着丝丝缕缕的联系,或许您孤鸿万里,眷思已久,早就期待能有这个平台去寻觅母校发展的点点滴滴。现在我们正热切地期盼着与您建立密切的联系,并恳请您帮助做好以下工作:

1.请您把您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手机、电子邮箱等信息告知我们,以便今后跟您联系。

2.恳请您向您的同学、校友宣传、传递母校的信息,并邀请他们回校团聚。

3请您惠存校友联络办公室的联系方式:办公室电话0537-4453345;电子邮箱:qsdxyb@126.com;校友官方QQ:800081955,欢迎您与我们建立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衷心祝福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

校友联络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六日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