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我为曲园聚书香”倡议书

发表于: 2017-04-21 点击:

尊敬的校友、社会各界朋友: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学习的基本工具,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为支持学校图书馆藏建设,学校向广大校友和社会人士发出“我为曲园聚书香”图书捐赠倡议,渴望得到您的关心支持。

您可以将有较高学术价值、保存完好的书籍赠予学校,也可以通过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微信平台为“图书发展基金”捐款,捐款50元,学校将从新购图书中为您认领1册新书。

图书馆将在您捐赠或认领的图书扉页粘贴捐赠感谢卡,标注您的姓名、院系、年级,伴着这本书的流通、借阅和珍藏,让每一位读者都能感受到您对学校的爱心和支持。

您扫描二维码捐款,并在付款备注中注明姓名和邮箱,以便为您颁发捐赠证书。

联系人:刘建河  李霞

联系方式:电话:0537-4453345,邮箱:qsdxyb@126.com

邮寄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科技楼820室,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

                                          2017410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