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校友返校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7-02 点击:

各学院:

校友返校聚会是我们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增进校友曲园情怀的重要时机。为更好地做好校友返校服务工作,现就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服务宗旨

以服务校友为宗旨,通过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大力营造浓郁的校友文化氛围,使校友返校成为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二、服务对象

返校聚会的校友班级或年级

三、活动内容

各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和校友返校的实际情况,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举行参观校园、座谈联谊、论坛讲座、重温课堂、探讨产学研合作、聘任兼职教授、征集老照片和纪念文章、校友年度捐赠、爱心助学、校友风采展示等活动。

四、有关要求

1、认真做好接待返校聚会准备工作

各学院明确专(兼)职人员负责校友返校接待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校友返校信息,并填报《曲阜师范大学校友返校聚会报备表》报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备案。校友工作办公室将根据需要协助联系出席活动的校领导,安排专人协助做好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的协调服务工作。

 2、全面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学院要加强对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引导, 不断推进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的组织化、特色化和常态化。要广泛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精心策划和组织好校友返校活动,彰显学院特色,充分体现母校对校友的人文关怀。要加强宣传发动,引导、鼓励校友以多种形式反哺母校。

3.热情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各学院要以校友值年返校为契机,在协助联系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协调校内活动场所、帮助预订宾馆酒店等方面为校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返校校友营造回家的温馨体验,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

4.认真做好宣传报道和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活动结束后,请各单位及时将校友通讯录、典型校友案例、活动报道、活动照片、新闻稿等资料提供给校友工作办公室qsdxyb@126.com邮箱 ,以便及时了解、掌握校友信息,并通过学校网站、校报、校友网以及校友工作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形式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曲阜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处

                      201872

附件: 3.2曲阜师范大学校友返校聚会报备表.xlsx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