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发表于: 2022-05-17 点击:


各学院:

为搭建毕业生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加强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及校友会的联系,帮助毕业校友尽快适应社会,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尽快成长成才;同时,及时掌握校友信息,发挥广大校友在母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经研究决定,在2022届毕业生中选拔聘任校友工作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工作联络员基本要求

1. 热爱学校,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富有奉献精神,热心为校友服务;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同学优先。

2. 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凝聚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二、校友工作联络员基本工作职责

1. 保持与学校及本班级同学以及当地校友联络处的联系,掌握同学动态,协助学校健全、更新校友联络信息。及时向学院和学校校友会提供本班同学的有效联系方式,以及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杰出业绩和对母校的建议意见等各类信息。

2. 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和联络,及时向学校校友会提供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重要业绩,报道校友的优秀事迹。

3. 积极参加学校校友会和当地校友联络处的活动。积极协助本届本班级校友举行各类校友聚会活动,并及时向校友会反馈。

4. 收集本班级同学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5. 如因个人原因不能继续担任本班级的校友工作联络员,应及时推荐新的联络员人选,并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

三、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选拔程序

1. 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采用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本科每个毕业班确定1-2名联络员;研究生按学院确定1-3名联络员。联络员于521日前扫描附件二维码完成信息填报,并加入曲师大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qq群(群号:594069083)。

2.根据填报信息,学校统一颁发“曲阜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

四、其他

选拔聘任校友工作联络员是做好校友工作,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基础性工作,各学院、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校友工作,加强对聘任工作的指导,推荐符合要求的毕业生担任校友工作联络员。

                                                                 国内合作处

                                                2022517

附件:

信息填报二维码: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