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阜师大举行“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发表于: 2020-12-26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李文振) 12月26日上午,曲阜师大举行“校友之家”揭牌仪式暨文学院“明德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明德物业管理集团董事、荣誉主席孙久学,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曲阜师大校友会副会长刘德明,威海校友会会长周辉校友,青岛莱西校友会召集人刘显杰,天津校友会代表丁传勇、亓凯、陈宝荣,教师代表、山东政协委员桑哲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冯冲、刘德明共同为“校友之家”揭牌,张隆海主持揭牌仪式。“校友之家”是在建校初期首批建筑东联一教室旧址的基础上改建而成,由中文系1987级刘德明校友捐资支持。“校友之家”建有多功能区、接待室、书画室等,将成为校友返校团聚交流、承载校友曲园记忆、展示校友文化的温馨家园。

揭牌仪式结束后,“明德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校友之家”举行。学校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主持颁奖典礼。典礼上,刘德明与曲阜师大文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签订了“明德奖学金”设立协议,刘德明校友现场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刘德明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与现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在求学与工作过程中获得母校师长帮助和支持的温馨记忆,畅谈了自己开展校友工作的心得与体会,表达了对母校与恩师们的感激之情,勉励同学们勤学笃行、学业有成,始终心系母校、回馈母校。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李文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