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阜师大举行“单崇敏”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表于: 2020-12-28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12月27日,我校举行“单崇敏”奖学金签约仪式,奖学金捐资人、我校中文系1961级校友,山东宝威教育集团董事长单崇敏,山东宝威教育集团总裁单志勇,我校副校长、孔子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冲出席签约仪式,离退休教师骆承烈教授、邓承奇教授,威海校友会、国内合作处、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主持。

仪式上,冯冲与单志勇共同签订“单崇敏”奖学金捐赠协议书,冯冲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单崇敏向在校学子捐赠自己所著图书。

单崇敏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曲园上学时难忘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恩师悉心教导的感激之情。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创办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希望广大在校师弟师妹能够秉持“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奉献社会,共同书写学校发展新的篇章。

单崇敏,1965 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中文系,先后在文登、荣成、威海任教。1994 年退休后与夫人宋桂香共同创办宝威学堂,现任宝威教育集团董事长。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