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长张洪海会见来访校友

发表于: 2021-01-13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李文振)   1月13日下午,曲阜师大1978级政治系校友、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文化顾问郭炳灿,1988级化学系校友、青岛根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夫寅,重回母校访问交流,校长张洪海会见了郭炳灿、张夫寅一行。北京北斗育才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区总经理田华与学校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张洪海介绍了学校的事业发展情况以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对各位校友长期关注、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增进交流、拓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郭炳灿、张夫寅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曲园求学的经历以及目前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母校事业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希望能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李文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