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洪先、马莘校友向曲阜师范大学捐赠100万元

发表于: 2021-04-20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李霞 摄影:袁玭)4月17日,我校生物系1992级校友韩洪先、马莘捐赠签约仪式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副校长、孔子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冲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办公室、国内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子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孔宪福主持。

冯冲代表学校向韩洪先、马莘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冯冲表示,近年来,我校在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发展迅速,这些成绩离不开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爱和支持。

韩洪先、马莘感恩在母校汲取知识、提升能力,离校十余年谨记母校教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踏实的曲园人。他们希望本次捐赠能为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爱学生成长,关注学校发展。

仪式上冯冲与韩洪先签订了100万元捐赠协议,并向韩洪先、马莘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处

审核:孔宪福

编辑: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