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赴东营看望校友并举行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表于: 2021-04-20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杜鑫)   4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执行会长冯冲率队赴东营看望校友并举行校友代表座谈会。学校校友会东营校友联络处主任、数学系65级校友魏丕永,政治系78级校友毛有富,政治系83级校友薛荣建,东营市基础教育界、高等教育界、工商企业界、法律法务界二十余位校友代表,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与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冯冲代表学校向东营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向校友们服务当地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冯冲对东营校友联络处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和服务校友、积极推动母校与东营的校地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校友们继续传承母校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展现曲师人的风采,为母校争光。冯冲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事业发展情况和近期取得的成就,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友工作、合作发展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丕永代表东营校友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母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介绍了东营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校友们传承母校精神、奉献工作岗位、服务东营市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

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孔宪福在会上传达了校友会相关规章制度及学校校友工作要点,就校友工作内容及工作计划征求校友们的意见建议。

与会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围绕学校办学特色、校地课题研究、学生就业实训、校友会建设、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母校建设贡献力量,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校友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东营期间,冯冲一行还考察了东营市育才学校、校友企业东营昌瑞精铸公司。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处

审核:孔宪福

编辑:李文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