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阜师大举办萃华园舐犊池花岗石围栏捐赠(建)仪式

发表于: 2021-06-03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6月3日上午,曲阜师大在校友之家举办宏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建设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宏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鲁西南区域总经理胡军,中铁集团华东大区经理涂先超等出席活动,国内合作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祁世友主持。

仪式上,冯冲为宏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子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孔宪福对舐犊池的修复完善表示祝贺,对刘素梅女士和宏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的情况。他表示,学校正处于落实“十四五”规划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爬坡期,复兴曲园荣光离不开社会各界、知名企业与学校使命共担、同心共筑。宏福集团积极参与高校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刘素梅女士心怀教育情怀,向学校孔子教育基金会捐赠修缮萃华园,体现了企业家的担当与奉献,希望社会各界能够与学校携手同心,接续奋斗,共同书写新的发展篇章。


胡军介绍了宏福建设集团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曲阜师大坐落孔子故里,文化底蕴深厚,事业发展快速,宏福集团愿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助力教育事业进步,促进彼此事业发展。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