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布置动员会圆满召开

发表于: 2021-06-01 点击:

(通讯员杜鑫)为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充实校友工作志愿服务队伍,搭建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络桥梁,加强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及校友会的联系,61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动员布置大会在两校区辅导员之家召开。国内合作处、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杜鑫就聘任2021届毕业生担任校友联络员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动员,对校友联络员的任职要求、工作内容、权益保障、推荐和选拔流程进行了安排和动员。

在毕业生中选拔聘任校友工作联络员是做好校友工作,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基础性工作,是加强校友数据库建设,及时更新校友信息,发挥广大校友在母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的有力保障;各学院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校友工作,加强对聘任工作的指导,推荐符合要求的毕业生担任校友工作联络员。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处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