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年校友联络员聘任暨京华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表于: 2021-06-23 点击:

通讯员:刘建河622日下午,2021年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和“京华奖学金”颁奖仪式通过视频在两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执行会长、孔子基金会理事长冯冲,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刘强,国内合作处、日照校区党委、日照校区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各学院辅导员,校友联络员代表和京华奖学金受奖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刘建河主持。

会上,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宣读2021年度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并对校友联络员进行了培训。冯冲副校长和日照校区党委书记孔令军为受聘同学代表颁发聘书。

经过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共有30名考取北京研究生和博士生的优秀毕业生获得2021年度京华奖学金。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永礼宣读获奖名单。冯冲副校长和刘强校友、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魏伟为受奖同学颁奖。

刘强校友代表北京校友会致词,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窦立成和京华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刘晨先后发言。

冯冲副校长在讲话中,向受聘为校友联络员的330名毕业生和获得京华奖学金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北京校友会设立奖学金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冯冲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校友的支持是母校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是学校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联络员同学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密切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拓展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来源:国内合作处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