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出席校友企业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

发表于: 2021-07-08 点击:

202176日,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成为山东省第一家在国内A股上市的建筑业企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受邀出席上市仪式,作为母校代表共同见证了德才装饰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学校办公室主任纪洪涛、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等陪同参加活动。

冯冲代表学校向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叶德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德才装饰公司在叶德才董事长带领下取得了瞩目成绩和丰硕成果,是全体曲园人的骄傲,希望德才股份以上市为契机,继续开拓创新、乘势而上,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叶德才校友在致辞中对母校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叶德才表示,德才公司上市正式开启资本市场的新征程,借助资本市场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实现更好更快的跨越式发展,用良好的业绩回报社会和母校。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由我校体育科学学院89级校友叶德才创办,公司成立20余年来,秉持“诚信依德、质量藉才”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拓展市场、加强技术创新、提高工程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以行业领先主导行业潮流,进而推动整个行业不断发展壮大。

德才装饰公司先后成功承接了北京奥运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大型场馆,北京机场、青岛机场、青岛地铁等众多国内外地标性建筑。目前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位居第3名,全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位居第4名,全国建筑幕墙行业位居第5名,荣获了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驰名商标等国家级荣誉。

    

                                                                                                                                               来源:国内合作处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