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友企业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日照分所成立

发表于: 2021-07-19 点击:

2021年7月18日,我校98级法学专业校友孟涛为负责人的山东平正大(日照)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在日照科技创新中心成功举行,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张益刚、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刘建河等5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
      仪式上,日照市律师协会会长秦四锋、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张益刚、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总部主任程贤顺、山东平正大(日照)律师事务所主任孟涛等先后致辞,共同为山东平正大(日照)律师事务所揭牌。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陈培站博士向律师所赠送了书法作品。


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是山东省司法厅直属的律师事务所,新成立的日照分所将以谈判斡旋非诉特征律师事务为主。2021年3月,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与我校法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在涉外律师人才培养、调解斡旋解决争议事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设立了“平正大”奖教金和奖学金。


                                     来源:国内合作处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