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院院长夏静教授向孔子教育基金会捐款十万元

发表于: 2021-10-25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10月25日上午,文学院院长夏静教授向我校孔子教育基金会捐款10万元,用于支持和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活动捐资人、文学院院长夏静教授出席捐赠仪式。国内合作处、研究生处、文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主持。

李兆祥代表学校向夏静教授捐资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文学院在几代学者的赓续努力下取得了长足发展,涌现了一批优秀师生学者。夏静教授潜心科研,学术成果丰硕,同时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捐资育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体现了为人师者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年轻教师和学子能够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奋发向前,为社会发展建设奉献智慧力量。

夏静表示,每一名师生都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希望通过自己的萤烛之光,汇聚更多教育发展力量,期待能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仪式上,国内合作处孔宪福代表孔子教育基金会与夏静签订捐赠协议,接受捐赠牌并向夏静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夏静,教授,博士生导师,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现任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执行主任,汉语言文学和戏剧影视文学两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山东省学科评议组专家成员,山东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先进工作者、山东省社会科学名家等。兼任国家出版基金会评专家、国家社科基金会评专家等;中国《文心雕龙》学会副会长,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史记研究会副会长,山东古典文学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重大项目聘任专家。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刘永礼

编辑: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