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拍摄秋日曲园,定格美好瞬间”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21-11-29 点击:

秋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呷一口香茗,披一袭宁静,走进曲园,感受美妙的秋韵。11月27日,由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和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联合举办的“拍摄秋日曲园,定格美好瞬间”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共有492名在校大学生及校友参与,收集摄影作品2000余幅,通过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环节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30名,三等51名。

该活动不仅生动地向社会展示了曲园的金秋美景,增加了校友与学校间的交流互动,同时,激励在校学生在曲园生活中寻觅美、品味美、定格美,提升艺术品位、增强爱校意识。

      冯薪润 摄

郭宇飞 摄

宋方 摄

施堃 摄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