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我校赴菏泽曹县考察交流、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表于: 2019-05-14 点击:




为加强我校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我校科研成果转化,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更好的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推动我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加快步伐,510日我校国内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等单位赴菏泽市曹县考察交流。曹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涌、我校挂职科技副县长赵坤、曹县科技局、教育局、菏泽校友会秘书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菏泽市巨鑫源集团、菏泽市鑫齐药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的优势特色和国内合作处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的工作情况,对曹县在产业规划、项目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对曹县搭建优势平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杨革、生命科学学院教授车程川与曹县教育局、科技局、高新企业代表就相关合作事宜展开了讨论交流。

曹县常务副县长杨涌介绍了曹县的社会经济状况、发展历程、产业特色等,并表示曹县人民政府将努力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积极推动教师教育培训、高新企业与我校在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检测等方面开展合作。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