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青岛校友代表处喜迎建校65周年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表于: 2020-11-05 点击:

 

(通讯员:孙赫宏 闫长亮 陈丽丽)近日,以“大青岛大祝福——喜迎建校65周年”为主题的青岛校友代表座谈会成功举办,来自7区3市校友代表齐聚青岛国赫通供应链公司会议室,共同商讨庆祝母校65周年华诞各项筹备工作和校友代表处建设事宜。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青岛校友代表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薛冰、副会长谭业庭、副秘书长闫长亮、李维芸、陈丽丽等校友理事参加大会,座谈会由校友代表处副会长孙赫宏主持。

会上青岛校友代表处会长,79级校友、山东管理学学会会长、中国海洋大学博士生导师权锡鉴教授通过电讯方式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母校建校65周年华诞送上祝福,对校友们的支持参与表示感谢!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薛冰代表秘书处做了主题发言,介绍了青岛校友代表处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代表处将在母校校友会的领导下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积极推进情感共鸣、资源共享、事业共创、使命共担的校友事业平台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在青校友传承母校精神和优良传统,在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青岛建设发展中砥砺奋进、接续奋斗,早日把青岛校友代表处打造成校友们的温馨家园。各地代表献计献策,初步确定了青岛校友代表处区、市联络平台建设的完善措施,分别建立各自微信联络群,统计本地区校友信息后与青岛校友代表处秘书处对接,加强校友联络。平度市校友代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介绍了平度校友联络处的工作情况。

  会议通过并确定“庆祝母校建校65周年祝福视频”征集出镜志愿者报名活动方案及相关具体事宜;讨论通过关于庆祝母校65华诞开展“认种一棵树,奉献一片林”活动倡议;进一步讨论、完善青岛校友捐赠管理办法。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在青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特别是相关区、市校友代表的融入,为曲阜师范大学青岛校友代表处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和规范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