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青岛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发表于: 2021-02-01 点击:

历经三个多月的酝酿筹备,在各级领导和兄弟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2021年1月30日上午10:00时,曲阜师范大学青岛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成立大会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胜利召开。囿于疫情影响,大会定为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孔宪福通过连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在短时间内高效率地完成了足球俱乐部各项筹备工作,体现了广大青岛校友情系母校、互助发展的情怀,更是校友会大家庭中团结凝聚校友、创新校友文化建设、传播学校美誉度的重要举措!学校校友会将全力支持青岛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的工作,把俱乐部建成校友们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的纽带,建成共享母校荣光、助力事业发展的桥梁。曲阜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足球教练经训成(线上)、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何宗斌分别致辞,热烈祝贺祝贺俱乐部成立。校友隋志强从外地发来视频,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青岛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筹备工作报告》《曲阜师范大学青岛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章程》《曲阜师范大学青岛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宣布并通过了顾问委员会、理事会、监事会、俱乐部等领导机构任职人员名单。会上向大家展示了会旗并详细解读了会旗的创作思想和设计理念。

   大会历时一个半小时,660多人参与会议线上直播。在和谐、热烈、团结进取、充满希望的氛围中,大会圆满结束!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