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学校领导走访德州校友联络处

发表于: 2021-07-15 点击:

7月14日,副校长、校友会执行会长冯冲走访德州校友联络处,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副处长刘建河等陪同活动。

 

冯冲一行与德州校友联络处主任巩建闽、秘书长王宗胜等校友举行了座谈。冯冲介绍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重点介绍了曲阜校区扩建项目的推进情况。他对德州校友联络处和广大德州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德州校友联络处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把德州校友组织建大建强。
      巩建闽、王宗胜等校友介绍了德州校友联络处目前的基本情况,围绕着完善校友组织运行机制、发挥校友作用、支持母校发展等方面交流了想法和思路。

 

                                                                                                                    来源:国内合作处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